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23-02-0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定西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1月31日,2023年定西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定西万达广场举办。156家企业参与这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需求3260人,线上线下共吸引1.7万人,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12份,线上咨询过万人次。

  本次活动由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为求职者提供办公文职、行政助理、财会出纳、营销运营、安全质检、生产制造等岗位。招聘会现场,企业展台前聚集了众多求职者,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各类材料,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招聘流程、岗位职责等细节,有意向双方现场填写信息,约定面试时间。

  “我们公司这次提供了50多个就业岗位,薪资在4800元到8000元不等,各种福利待遇都不错。”新疆新铝铝业有限公司副经理董晓梅说。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人力专员董云飞介绍,“我们这次招聘岗位有十多个,之前已经有求职者通过线上渠道报了名,目前现场报名的有十几人,明天统一到公司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我们共筛选出百余家企业,为求职者带来行政文秘、财务会计、工业制造等400余个优质岗位。”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陈璐介绍,“后续我们将在联络市直各单位的同时,与六县一区上下联动,共同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更精准、更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