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今年首趟免费返岗务工高铁专列发车

23-02-02 11:02 来源:新华社 编辑:薛敏

  1月30日,务工人员在定西北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准备上车。新华社发(王光辉 摄)

  当日,500多名务工人员免费搭乘G1904次列车从定西北站出发,前往福建省福州市返岗务工,这是甘肃省今年开行的首趟返岗务工高铁专列。

  据了解,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甘肃、福建两地人社部门提前对接协调,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的方式,掌握务工人员返岗信息,推出“定制化”专列,助力务工人员有序返岗。

  1月30日,务工人员通过定西北站进站闸机准备上车。新华社发(王光辉 摄)

  1月30日,务工人员在定西北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准备上车。新华社发(田多伟 摄)

  1月30日,务工人员在定西北站候车。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月30日,务工人员在定西北站站台准备乘车。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月30日,务工人员在定西北站候车。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