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推动酒泉市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3-01-31 08:5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推动全市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酒泉融媒记者 张花)1月30日,在2023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总结了2022年全市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2022年,在军地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征兵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征兵宣传亮点纷呈,圆满完成兵员征集任务,新兵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对于今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要求,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法手段,大力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切实在征集军队急需人才上用劲用力,全面提高征兵工作整体质效,奋力推动我市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

  酒泉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世龙,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