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春节假期肃州区旅游市场火爆

23-01-31 08:5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酒泉融媒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李建平)记者从肃州区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21日至27日春节假期,肃州区共接待游客37.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483.29万元。

  据悉,今年春节,肃州区各旅游景点本地游客数量同比有所增加,主要以探亲访友度假型为主。今年春节旅游消费大众型、同城化、自驾游等特征比较明显,文化旅游活动比较丰富,各相关企业和单位在节日期间,提前准备,精心策划,举办了酒泉六分湿地景区冰上嘉年华、花城湖2023年冬季冰雪节、“迎新春、送福字”等系列活动。各乡镇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春节联欢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本地群众文化旅游假日生活,营造了祥和的假日氛围。

  “带孩子参观书画展览,在春节的喜庆和热闹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我觉得这样过年很有意义。”在酒泉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参观的市民马洁说。

  为做好春节旅游安全应急工作,肃州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并公布旅游投诉电话,确保及时处理旅游经营单位和各景点出现的相关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