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金塔县: 春节“不打烊”冲刺“开门红”

23-01-31 08:5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春节,金塔县不少企业依然正常运转,开足马力抓生产,以抢跑模式开局,用实干姿态过年。

  位于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同兴药业金塔分公司是一家生产医药中间体的新型化工企业,今年春节,公司全员在岗,所有车间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赶制的订单产品将在节后迅速销往东南沿海地区。

  “春节期间,公司处在不停产状态,我们针对春节生产召开了专题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值班人员每天定期进行安全巡查,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同兴药业金塔分公司安全总监朱文鹏说。

  今年春节假期,金塔县企业积极落实稳岗留工政策,采取落实薪酬福利等举措,在有力保障生产运行的同时,让坚守岗位的职工温暖过年。在金源矿业公司工作6年的质检员石锦红是金塔本地人,今年和同事们一起留在岗位上度过了新春佳节。

  “虽然春节期间我们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公司对我们很关心,给我们送了大米、水果等慰问品,让我们安心在岗位上过年。”石锦红说。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企业春节“不打烊”是金塔县持续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缩影。金塔县相关部门也积极跟踪协调做好各类要素保障服务,保障企业节日期间正常生产运行,助力企业跑好全年“第一棒”。

  (史博元 陶 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