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焰火耀铜城 烟花迎新春

23-01-30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焰火耀铜城 烟花迎新春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包兴鹏 文/图)1月28日晚,白银市白银区兔年新春首波烟花秀“焰遇银凤·万花迎春”在白银区政府南侧空地璀璨绽放。5000余发各式焰火在夜空中长达30分钟美轮美奂的“表演”,在带给围观群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带给人们无数有关春节的美好回忆。

  “久违了,焰火!久违了,这样的春节!”冒寒观赏的群众一边观看着夜空炸响的烟花,一边用手机抓拍着璀璨的焰火与网友互动分享。

  据了解,为表达对全区人民的新春祝福,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拼搏奋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白银区还将在2月5日(正月十五)晚举办一场“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燃放地点在该区滨河东路以西、蓝田居小区以北、金沟河以东、建设西路以南片区。届时,该区官方视频号将现场同步直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