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酒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3-01-30 09:2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周爱玲 付于洋君)1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海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立奇在走访慰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闫祥林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金荣,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润元,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宋诚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常亚霖、柳渊、马德敏应邀出席会议。

  王海明指出,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暨市上相关会议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发挥酒泉得天独厚的工业优势,在大抓工业、大兴工业等方面狠下功夫,在精准招商引资上抓实见效,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王海明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力促一些好项目、大项目在酒泉落地建成。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的优势,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各级政协机关干部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对党忠诚、一心为公、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优秀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作出新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及肃州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在酒泉主会场参加会议,在其他县市设分会场。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由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所作的题为《全过程人民民主、协商民主与人民政协》的专题辅导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