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玉门: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23-01-30 09:24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酒泉宇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实时监控生产情况。

  春节期间,玉门市多家重点企业不停产,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酒泉市浩海煤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总控室内,操作员通过视频监控和计算机指令实时掌控各生产环节,一派繁忙景象。

  酒泉市浩海煤化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煤化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27亿元,建设年产200万吨焦化生产线,配套建设焦炉煤气综合加工项目。今年1月1日,陕焦化工有限公司全资收购酒泉市浩海煤化有限公司。

  “为响应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号召,公司准备了充足的原材料,合理安排班次,确保按时交付订单。”公司负责人张峰说。

  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酒泉市浩海煤化有限公司还准备了充足的春节物资和激励补贴,为坚守岗位的员工提供各项服务保障,让他们开心过年、快乐上班。

  在酒泉宇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坚守在岗位上紧张作业。为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提前对春节期间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继续保持高效稳产势头,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

  为了让员工在春节期间安心工作,酒泉宇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除落实三倍工资外,还为员工提供优质伙食,让他们在工作中感受浓浓年味。

  据了解,玉门市通过一系列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重点企业不停产,力争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聚焦生产要素保障,分析能源供应形势,保障企业持续生产,协调做好关键设备维护工作,保障园区正常生产及试生产企业满负荷生产。在详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准招聘、靶向发力,有力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问题。

  □韩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