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金塔:开工第一天 元气满满“向前冲”

23-01-30 09:2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金塔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向全县各级传达迅速告别春节假期状态、立即投入紧张工作的强烈信号,营造了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窗口服务人员耐心办理业务、干部职工精心谋划新一年工作、车间一线工人投入紧张生产……节后上班第一天,金塔县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将大展宏“兔”的美好愿景牢牢刻在了这一天。

  新年新作风,新春新气象。在一声声“过年好”的问候中,金塔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以整洁的环境、热心的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倍感温暖。  在金塔县行政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不多,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他们表示,新一年,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温馨便捷周到的服务。

  开足马力赶订单、争分夺秒建项目……春节长假刚过,金塔县各企业迅速投入紧张的生产、建设中,“人勤春来早、争迎‘开门红’”的氛围十分浓烈。

  1月28日上午,同兴药业金塔分公司生产车间的工人干劲十足。今年,企业计划在医药中间体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主动应变,塑造发展新优势。

  据介绍,春节期间,公司员工全员在岗、各司其职,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受医药市场快速发展影响,医药中间体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春节期间企业赶制的订单将在节后迅速销往东南沿海地区。

  工人干劲十足,企业保障到位。金塔县工业集中区负责人表示,园区将全面启动入企走访活动,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着力解决企业开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不仅是节令的规律,更是对辛勤劳动的催促。新的一年,金塔县将以崭新的面貌、奔跑的姿态、冲刺的速度,阔步行进在新的征程上。          □卢 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