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有一种担当叫坚守

23-01-28 09:18 来源:中国酒泉网 编辑:张兰琴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有些人却因工作无法与家人团聚。

  大年三十这天,当千家万户喜迎春节时,肃州区飞天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赵娜和她的同事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实在不好意思,年前忙得忘记了。我今天过来咨询有关社保缴费的相关情况。”

  “没关系的,您稍等……”

  当辖区居民马良玲匆匆忙忙来到飞天路社区时,社区值班干部为她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个问题。

  “刚才,我有急事求助社区,值班的工作人员耐心给我作了解答。社区干部平时就很辛苦,春节期间,他们也还在坚守岗位。我们居民有啥问题随时找他们,总会得到答复和解决。” 马良玲说。

  有啥事儿,找社区。这是飞天路社区居民常挂在嘴边的话。

  “春节期间,飞天路社区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第一时间协助他们解决难事、急事,最大程度为他们提供方便和便利,让群众开开心心过年。”赵娜说。

  (来源:酒泉市融媒体中心,酒泉融媒记者 周爱玲 达冷哈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