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机场1月26日恢复至曼谷国际客运航线

23-01-23 08:4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高正武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1月26日,春秋航空将恢复执行兰州至曼谷国际客运航线,这将是疫情发生3年来,西北地区恢复执行的首条东南亚国际客运航线。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克服时间紧、运力协调难、保障压力大等诸多困难,积极协调相关航空公司落实落地航线需求。据悉,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全面发挥兰州机场“一带一路”西北陆海联动枢纽、西部重要枢纽机场区位优势,逐步恢复兰州至缅甸、泰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东南亚、东北亚国家首都及热门旅游城市航线,为甘肃搭建对外经贸、文化及旅游等合作交流的空中通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