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惠民演出《崛起》专场音乐会奏响新春乐章

23-01-21 07:4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高正武

  中国甘肃网1月21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月19日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百人阵容在兰州音乐厅带来2023年兰州市惠民演出——《崛起》专场音乐会,用经典音符叩响新春的大门,奏响波澜壮阔、催人奋进的铿锵乐章,放飞新的希望。

  音乐会在振奋人心的交响序曲《崛起》中拉开帷幕,奏响《东方红》《在灿烂阳光下》《南梁颂》《今朝》等红色经典曲目,以及展现兰州特色风貌的精品力作《黄河兰州》等曲目。一首首广为传颂的经典乐章,从琴间溢出,在指尖流淌,于剧院中回响。整场音乐会用美妙的音符、动人的乐章,串联起美好的新春祝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