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3-01-21 10:4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兰州市商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推动第三产业提质增效

  支撑全市经济“稳中进”

  1月19日,市商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对兰州商务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出具体部署。据悉,我市将充分发挥三产牵头部门职能作用,推动第三产业提质扩量增效,支撑全市经济“稳中进”。

  会议指出,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攻坚推进“四强”行动的重要载体。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开展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系统推进新时代兰州商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动态跟进国家和省上政策导向和投资取向,推动更多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直达快享到企业,以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商务领域项目加快落地,最大限度把政策机会转化为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三产牵头部门职能作用,量化细化目标任务到季、到月、到具体部门、到具体行业,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千方百计促消费、保供应、稳外贸、稳外资、扩开放、惠民生,推动第三产业提质扩量增效,支撑全市经济“稳中进”。要把牢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紧密聚焦促消费扩内需、稳外贸稳外资、畅循环促流通、优服务惠民生、防疫情保供应等商务主业,不断锤炼提升主责能力本领,在攻坚破解“强省会”急难险重任务中持续强化系统思维、逻辑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系统增强“七种能力”“九种本领”,努力在兰州现代化建设中打头阵、当先锋、担主攻。以兰州商务担当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见到更多新气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