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快看】胡昌升在平凉白银调研慰问时强调 常怀为民之心多兴惠民之举 让百姓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23-01-21 22:53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余守萱

  新春佳节,陇原情暖。1月20日至2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平凉市、白银市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常怀为民之心,多谋利民之策,多兴惠民之举,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赤诚情怀践行初心使命,持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老百姓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胡昌升冒着严寒,随机来到崆峒区东关街道南苑路社区,敲开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送新春祝福。他说,要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把最迫切的民生期盼抓在手上,倾情倾智倾力办好千家万户的事,带领群众一起向着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奋力奔跑。他鼓励困难群众一定要充满信心,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帮助,有自己的辛勤付出,今年生活必定胜去年。

  胡昌升随机来到平凉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工作人员。他说,儿童福利事业是伟大而光荣的事业。要在全省组织实施关爱孤残儿童行动,动员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认养失亲儿童,让孤残儿童感受到亲情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儿童福利院要倾注更多爱心,用爱浸润孩子的心灵,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在祖国的蓝天下健康生活、幸福成长。

  在静宁县西展年货市场,胡昌升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年货供应、价格等情况。他说,要组织好节日市场供给,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管理,确保数量充足、品种丰富、质量放心、价格稳定,让百姓开开心心、欢欢喜喜过年。

  胡昌升十分关心冬季供暖工作,来到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随机检查会宁县热力公司,随机入户走访,察看室内温度。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组织调度,做到物料储备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生态环保到位、安全检查到位,确保供暖万无一失,让父老乡亲温暖过年。

  在崆峒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胡昌升看望值班民警。他说,要科学安排部署,提高街面见警率,全力守护好社会安定、万家安宁。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铸牢忠诚警魂,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切实维护好一方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在静宁县德美冷链物流产业园,胡昌升调研了静宁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着力提高农业产业组织化程度,扎实开展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立体施策推动品种再培优、品质再提升、品牌再打响,推进全产业链标准化生产,探索创新联农带农机制,让“小苹果”成为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幸福果”。

  调研期间,胡昌升来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

  张伟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