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守护青山过大年

23-01-22 1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2023年网络中国节·春节

  1月21日,农历除夕,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西水自然保护站的护林员,同森林公安祁连山分局西水派出所干警们一道对保护区管辖范围内的森林、草原防火、植被保护、野生动植物监测情况进行巡查。     

  据悉,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西水自然保护站地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东北部,管辖区有森林、草原植被91万亩,有白唇鹿、藏雪鸡等一类保护动物和马熊马麝、甘肃马鹿、岩羊、盘羊、蓝马鸡等二类保护动物,保护站担负着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和辖区内祁连山水源涵养林养护的重任,春节期间护林员和派出所干警们放弃休息,用辛勤的汗水护守甘肃河西走廊人民赖以生存的祁连山。

  通讯员 王将 王旭春 白华特尔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