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陇南成县“三区放彩、春满成州”欢欢喜喜过大年

23-01-20 2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1月20日20时,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创新录拍富有东方地域特色的|敦煌舞《丝路华章》、充满青春朝气的情景朗诵《青春在家乡的沃土绽放》、饱含时代主题的情景剧《逆光》、蕴含千年古县底蕴的潮流街舞《成州颂》等春节联欢晚会节目。12个精心创作的文化大餐将同步在掌上成县APP、陇南成县发布微信公众号、陇南成县发布(成县融媒)抖音号、成县融媒体中心快手号、成县融媒体中心视频号、成县电视台等平台同步直播,为全县人民群众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助力全县人民红红火火过大年。

  据悉,该县春节联欢晚会以“三区放彩、春满成州”为主题,共分为《聆听喜讯 二十大精神指航程》、《笃行实干 三区建设美如画放眼山河》、《放眼山河 幸福美好新成州》等三大板块,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全面展示了成县2022年经济社会的巨大蝶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