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2023年“春风行动”将于2月5日启动

23-01-20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为不断深化劳务合作和信息互通机制,持续拓宽企业用工和重点群体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网站、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合作,由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管委会主办的兰州新区秦川园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将于2月5日在秦王川文化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形式,服务企业招工用工,集中力量帮助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届时,兰州就业抖音号、西北人才网视频号将同步直播。甘肃人力·西北人才网抖音号将带您走进兰州新区化工企业现场探访,“云参观”厂区、食堂、宿舍等,邀请企业负责人直播招聘。

  期间,兰州新区秦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用工企业40余家,设立200余个岗位,满足3000余人的招聘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