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春节期间免费停放

23-01-20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城区 道路临时停车泊位

  春节期间免费停放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为保障春节期间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方便广大车主出行,兰州智能泊车运营有限公司决定:从1月21日至1月27日(农历除夕至大年初六),兰州市收费道路临时泊位施行免费停放。

  凡兰州市城区道路上设置的边框为白色、侧边印有泊位编号和“兰州泊车”字样的停车泊位,春节放假期间都可免费停放。

  市民在入位停车时,车辆一定要停在施划泊位线内,不要超泊位停放,要按照道路车行方向顺向停车以免形成安全隐患。严禁在禁停区域内停放车辆,避免影响正常交通。

  此外,为保证免费泊车资源能惠及更多市民,请广大车主不要长时间占用道路泊位,共同维护好市区停车秩序。春节免费期间,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收费员收费,可以通过电话举报。

  民情通投诉热线:

  0931-12345

  兰州智能泊车运营有限公司值班电话:0931-87090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