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丨甘肃玉门:书法家挥毫泼墨送春联

23-01-18 19:24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彤

  央广网兰州1月18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连日来,甘肃省玉门市文联的书法家们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挥毫泼墨,把蕴含着新春祝福的“福”字和春联免费赠送给广大群众。一副副飘着墨香的对联,不仅包含着新年祝福,更是一件件精美的艺术作品,传递年味儿的同时,也表达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书法家们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书法作品中(央广网发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群众挑选自己满意的春联,带着祝福回家。(央广网发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春联表达着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央广网发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