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公开招聘239名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人员

23-01-14 09:3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我市公开招聘239名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人员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市教育局1月12日发布公告,2023年兰州市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人员239人。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对象为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电子邮箱)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线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至1月31日17:00,以符合规定的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应聘人员填写《2023年兰州市公开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就业推荐表》或推荐证明、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师范生公费教育补充协议》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扫描原件;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报到证、《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师范生公费教育补充协议》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扫描原件。

  各县区教育局和各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区教育局和各用人单位于2月25日前实施,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各县区教育局和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据悉,兰州市教育局具体负责本次公费师范生招聘的组织实施和工作信息发布,在整个招聘工作期间,应聘人员可在兰州市教育局官网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公示、通知等有关信息。本次未招满的岗位,从2023年3月至5月,由市教育局在官网每月公布一次空缺岗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条件进行报名,按招聘程序应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陈梦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