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首次举办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

23-01-1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首次举办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1月10日,由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考试在兰州举行。这是我省首次举办TESOL证书考试,包括兰州文理学院英语教师、兰州交通大学在甘留学生、中学英语教师在内的第一批学员参加考试。TESOL指教授非英语母语学生学习英语。TESOL证书课程内容已经被国际上100多个国家认可,该证书可以作为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已被作为全球通用的世界级英语教学职业证照和英语教师资格“通行绿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