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3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1月6日开考

23-01-05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3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1月6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记者1月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1月6日起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据悉,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笔试一、二于1月6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云亭校区致公楼举行;戏剧与影视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笔试1月6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云亭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面试1月6日下午至8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云亭校区云衢楼举行。

  疫情防控方面,考生进入考点时要配合考点做好入场安检和身份核验等工作,并接受体温检测。信息摸排时抗原、核酸阳性或健康码显示阳性、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须根据考点进场路线进入考点的特设考场,考试过程中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进出考场时必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考生身份核查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阳性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仍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立即告知考点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