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本周六起 兰州新区将举办3场线下招聘会

22-12-1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本周六起 兰州新区将举办3场线下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拟于2022年12月17日起举办兰州新区“助工促就业 复产保民生”系列招聘活动。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举办时间为:

  第1场: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9:30—12:30;第2场: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9:30—12:30;第3场:2023年1月7日(星期六)9:30—12:30。

  活动地点:

  兰州新区孵化大厦西裙楼一楼

  另在2022年12月12日至2023年1月11日期间由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就在冬季 职面未来”网络招聘活动同步开展,求职者可登录兰州新区人才网参与线上招聘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