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交大举行专场招聘会

22-11-2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交大举行专场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11月28日,记者从兰州交通大学获悉,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该校在线举办“兰州交通大学2023届测绘地理信息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40家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高精尖企业为主,包括世界500强国企、测绘地信息行业百强企业、上市股份公司、相关事业单位等,提供岗位需求近300个。该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的262名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