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民勤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23-01-05 09:41 来源:金昌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民勤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日前,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出《关于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金昌市民勤商会名列其中,成为我市唯一获此荣誉的民间商会。

  通报指出,2021年以来,各地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四好”商会。按照全国“四好”商会认定标准,通过各地工商联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和全国工商联组织评审,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认定1758家商会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金昌市民勤商会成立于2016年11月,是由在金昌的民勤籍民营企业家及个体工商人员共同发起,经市民政局批准登记的独立社团法人。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促会建,认真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在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助力光彩事业、服务会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多项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记者:周润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