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元旦佳节 冰雪运动受热捧

23-01-05 09:38 来源:金昌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元旦佳节 冰雪运动受热捧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元旦假期,金昌风和日丽、一派祥和,市民们纷纷走到户外欢度佳节。金川区宁远堡镇野狐湾嬉雪场的冰雪运动项目,受到不少市民追捧。

  在宁远堡镇乡韵龙景嬉雪场,不少市民装配好护具,亲子家庭“组团”驰骋在洁白的雪道上,感受雪上过节的乐趣。人们沉浸在冰雪的世界里,溜冰、滑雪、打雪仗,大人们在与孩子的游戏中尽享欢乐,在冰天雪地里感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欢乐,感受着阖家团圆、欢度元旦佳节的浓厚氛围。

  野狐湾嬉雪场位于宁远堡镇龙景村一组,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目前设有越野区、卡丁车区、雪圈大滑道、雪圈S弯道、碰碰球区域、无动力游乐区、儿童游乐区等七大功能区,可同时容纳300人体验各类游乐项目。嬉雪场价格亲民,不到百元就可以不限时间玩转所有区域的项目。

  游客王女士说:“今天,我和家人来到野狐湾嬉雪场,它里面玩的项目也挺多,像滑道、雪圈都是比较刺激的项目。今天和家人玩得比较开心,很高兴我们金川区的冬天有这样一个可以游玩儿的地方,在新的一年,也是非常得开心快乐。”

  近年来,金川区悉心培育“乡韵龙景·幸福慢村”乡村旅游品牌,充分利用龙景村自然资源和乡村人文环境,建成了活力塘坝、生态果园、共享农庄、野狐湾四大特色旅游板块,逐步将龙景村建设成为可品味、能体验的乡村旅游目的地。随着野狐湾嬉雪场的正式开放及元旦旅游高峰,将有效补齐龙景村冬季乡村游短板,进一步增强游客体验度。

  记者:王飞飞 实习记者张诗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