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爱卫办荣获“全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称号

23-01-04 09:27 来源:金昌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金昌新闻—金昌日报讯 近日,全国爱卫会印发《全国爱卫会关于表彰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金昌市爱卫办荣获“全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称号。

  自2011年以来,金昌市先后4次被连续评为国家卫生城市、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成为金昌市一项常态化工作。近年来,金昌市爱卫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这个总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持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实施“风貌革命“病媒生物防制革命““烟头革命“厕所革命“绿色革命“健康革命"等六大革命,精心打造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升级版,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质提档升级、群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普遍培育、社会健康综合治理能力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提升。(金昌爱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