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武山县警方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22-12-26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天水武山县警方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2日,天水武山县沿安乡几名学生发现一只疑似白鹭的鸟类受伤。向警察求助后,民警立即将该鸟送到兽医站进行治疗。在确认该只白鹭具备放生条件后,民警将其放归大自然。

  据悉,当天几名学生途经河滩时发现一只雪白的大鸟受伤,于是将该鸟送至武山县公安局沿安派出所寻求救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沿安乡兽医站工作人员对该鸟受伤部位进行治疗,并在森林警察大队的协助下联系县林草局工作人员对该鸟进行检查鉴定。经鉴定,该鸟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白鹭。

  通讯员 袁鹏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