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麦积区冬闲人不闲 果农忙修剪

22-12-23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天水麦积区冬闲人不闲 果农忙修剪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眼下正是果树修剪的黄金时期,连日来,天水麦积区各地的果园里,果农变冬闲为冬忙,积极开展果树修剪整枝。

  12月21日,麦积区马跑泉镇杨湾村村民杨林宾利用农闲时间,修剪樱桃树与苹果树,为来年樱桃增产、增收打基础。杨林宾说:“我家现在有30亩红灯大樱桃,以前因为没有专业的知识,所以收成不太好。现在政府帮扶我们,有人专门教我们管护果树的知识,把树管理好了,收成比以前好了很多。现在我们一亩地能收大概3500斤樱桃哩。”

  通讯员 任泽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