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共破获电诈案3176起

22-12-22 08:54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张掖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共破获电诈案3176起

  记者从张掖市公安局12月21日召开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张掖市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176起,其中本地案件685起,外省案件2491起,捣毁电诈窝点83个,打掉团伙7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68名,破获本地案件、抓获人数同比分别上升221.7%、91.2%,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张掖市公安机关扎实组织开展“云剑—2022”“断卡”等专项行动,充分依托联席会议制度和全警反诈工作机制,深化部门联动、警企协作,多方联合研判,侦查破案攻坚,始终保持对电诈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集中打击网络贷款、网络刷单、杀猪盘、冒充客服等4类电信网络诈骗高发类犯罪,全力铲除诈骗窝点。

  今年以来,张掖市公安机关共抓获668人,止付、冻结涉案资金5.1余亿元,查扣银行卡、手机卡1400余张;破获省厅挂牌督办案件2起,实现全链条打击案件10起,成效显著。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相继破获甘州区包某某、临泽县张某某被诈骗百万元等一批电诈案件,尤其是破获了甘州区丁某被骗209万元的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