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赴广东、江苏等地精准招商

22-12-21 09:10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临泽赴广东、江苏等地精准招商

  临泽县不断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加快各行业复工复产。日前,临泽县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江苏、浙江开展精准招商,积极对接新能源、凹凸棒石等项目,在维护好、跟进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再引进一批强链延链的大项目。招商小分队目前已在第一站广东成功签订年产2GWh新型储能装备制造综合示范项目、新能源开发项目合作协议,并就培训康养中心建设、产学研基地打造、专项助学金设立、技能操作型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在科学精准有效落实国家“新十条”和省上“二十条”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临泽县委、县政府不断创新拓展招商渠道,主动出击,加大迈出去步伐,通过开展精准招商,持续优化服务改善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实效,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立足凹凸棒石量大独有、新能源储能丰富、文旅康养资源富集等区域优势,依托现代种子、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文旅康养、通用航空等产业基础,全年谋划储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4项,已落实招引项目20个,到位资金38亿元以上、增长11%以上。

  12月7日,临泽县还启动了“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动员全县上下把“干在当下”和“谋在明年”统筹起来,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保证4个新能源等重点项目不停工、宏鑫矿业等重点企业不停产、甘肃金泽丰等重点招商项目不断档,预计全年103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6亿元、增长23.1%以上,13个省市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2.55亿元,占年度投资的76%;谋划实施2023年重点项目115个,总投资220.75亿元、年度投资120.06亿元,包装储备前期项目54个、总投资100亿元。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优化和调整,临泽县以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为契机,全面开展文旅市场复苏百日攻坚行动,制定《临泽县加快复苏文旅行业激活冬春旅游市场工作方案》,组织实施文旅消费带动、产品开发供给、助企纾困惠企等八项行动。日前,随着七彩丹霞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优惠政策的出台,以及全县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的启动,吸引不少群众纷纷走出家门,逛文化集市、赏民俗花灯,迅速带动临泽县文旅市场人气回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