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研究成果获CTTI来源智库优秀成果特等奖

22-12-21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大学研究成果获CTTI来源智库优秀成果特等奖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日前,“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CTTI来源智库2022年度全国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包国宪教授主持编著的《县级政府绩效蓝皮书:中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研究报告(2021)》通过专家评审,荣获2022年度CTTI来源智库优秀成果特等奖。

  《县级政府绩效蓝皮书:中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研究报告(2021)》是包国宪教授团队基于以公共价值为基础的政府绩效治理理论,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开发的县级政府绩效指数。该指数将为我国县域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提供理论依据,为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提供学术支撑和服务,为我国公共管理及相关学科发展提供学术资源,为兰州大学公共管理争创一流学科提供要素支撑。研究成果已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此前,首个全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中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报告2019》由该团队开发完成并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