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名城保护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2-11-19 10:0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天水名城保护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新天水讯【记者 王晓馨】11月18日,天水名城保护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冯文戈,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荣等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主持。市领导贾义翔、王东红、胡志勇,市政府秘书长黎映广出席。

  王国先在致辞中说,多年来,省公航旅集团与我市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地企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深化互利合作,共同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为助推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协议签署,将对加快天水古城项目改造提升、提高天水古城宣传运营水平、更好发挥天水文旅资源优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省公航旅集团继续在基础设施、文旅农康、城乡建设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参与支持天水发展,积极探索创新与麦积山大景区的战略合作模式,助力我市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试验区。天水市将以此次股权转让合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拓展与省公航旅的合作领域,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工作效能,全流程、全方位提供保障服务,积极为省公航旅集团在我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开创地企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