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黑力宁巴村:党建引领新蝶变

22-11-16 16:25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黑力宁巴村:党建引领新蝶变 

  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汤宏

  “近年来,我们村变化很大,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听了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振奋人心,非常受益。我将把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争取为村里创办更多的村集体企业、办好合作社,持续推进乡村振兴。”黑力宁巴村村委会文书才让东智说。

  党的十八大以来,黑力宁巴村通过党建引领,积极鼓励村党支部与第三方合作发展乡村旅游,形成了“党支部引领+政府投资+公司带动+帮扶户增收”发展新模式,58户群众如期受益分红68万元。草原深处的藏族牧村,如今已蝶变为夏河县乡村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标杆”和“前哨站”,许多村民都吃上了生态旅游饭、走上了产业小康路。

  “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新要求。接下来,我们要在学习工作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党建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品牌,不断提高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阿木去乎镇党建办主任马倩明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三件大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今后乡镇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积极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讲好属于我们自己的发展历程和奋斗故事。”阿木去乎镇宣传干事李艳茹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