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夏河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2-11-16 16:23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夏河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本报夏河讯 (记者 道吉 通讯员 袁茂润)连日来,夏河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夏河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加深领悟,带头开展宣传宣讲,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论述,为夏河县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让夏河县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倍感振奋。使我更加认识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夏河县教科局局长当子贾说。

  阿木去乎镇扎代村党支部书记西和道杰说:“作为一名农牧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持续助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基层双语法官才让旺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夏河县文旅局局长贡曲才让对持续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充满信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文旅首位产业发展的目标定位,聚焦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全面推进我县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