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2-11-16 16:22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本报合作讯 (记者 苏努) 11月14日,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州宣讲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瑜指出,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是高度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全社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方式,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州委宣讲团全体成员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鲜明里程碑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州委对宣讲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州上下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马瑜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必须要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州委宣讲团成员要深学细研、吃透大会精神,提高站位、把牢政治导向,创新方法、增强宣讲效果,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州委宣讲团各成员,州委网信办、甘南日报社、甘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州委宣传部有关科室和州委讲师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