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甘南州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俞成辉 杨武出席仪式并揭牌

22-11-16 11:15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甘南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甘南州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俞成辉 杨武出席仪式并揭牌

  正当全州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6日,甘南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甘南州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出席仪式并为甘南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甘南州融媒体中心揭牌。

  州委副书记胡晓华致辞。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宣读省委编办《关于设立甘南州融媒体中心和甘南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的批复》,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学锋,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李世忠,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出席。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主持。

  胡晓华在致辞中对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州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这为我们建强新时代宣传思想舆论阵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指明了前进方向。甘南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甘南州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是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一件要事、也是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州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一件喜事,标志着我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入创新发展新阶段,标志着我州新闻舆论工作迈上“融合发展、多元传播”新台阶。

  胡晓华强调,全州各级宣传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开拓创新,提升品质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模式、拓宽路径,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适应新形势中讲好甘南故事、在凝聚正能量中传播甘南声音、在提振精气神中展现甘南形象。州直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从资金、项目、人力、技术等方面出台一系列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支持“两个中心”建设和发展,努力把“两个中心”打造成具有民族特征、地域特点、甘南特色的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后,与会领导观摩调研了“两个中心”建设情况。

  甘南州加快推进全州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宣传部、甘南日报社、甘南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

  甘南广播电视台记者:李文梁 朱鹏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