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公安系统 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全警头脑凝聚磅礴力量

22-11-16 16:1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全市公安系统 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全警头脑凝聚磅礴力量

  本报讯 (通讯员薛立)连日来,全市公安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在精心谋划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出实招、在知行合一上见真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市公安局机关通过开设专栏、制作展板、原文转载、解读辅导等方式,持续激发全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西峰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人民公安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环县公安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 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紧密结合,公安民警深入环县小南沟乡杨胡套子村,与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乡村振兴蓝图;正宁县、宁县公安文联组织开展线上文艺作品展示活动;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合水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庆城县公安局“护航警官”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华池公安民警走进社区,开展“共话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这一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形式,又提高了广大民警辅警参与学习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

  “作为生长在庆阳革命老区的公安民警,我们将在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不竭动力。”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副主任杨利生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