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李隆基到市住建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性调研

22-11-16 16:1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李隆基到市住建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性调研

  本报讯 (记者马小隆)1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李隆基带队前往市住建局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监督性调研,听取市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围绕惠企政策落实、政务效能提升、助企纾困等内容,与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隆基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先后制定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文件,明确了工作标准和具体要求。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改善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对照行业部门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能力、改进措施、推动落实,既要有量化数据的改善,更要有质量效应的改善,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

  李隆基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靠实主体责任,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宣传惠企政策,畅通问题反映渠道,主动受理,高度重视,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管家式、帮办式”的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与底气,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加强跟踪落实,层层靠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倒逼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站在事关全市工作大局的角度实事求是地把营商环境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反映上来,真正把问题找准,把问题吃透,最终达到推动问题解决的目的,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何奎、段克清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