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脱亚莉为庆阳市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22-11-16 11:51 来源:陇东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脱亚莉为市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11月1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庆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脱亚莉,为市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脱亚莉结合亲历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感受,分别从大会主要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赢得与会人员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让他们更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们将以更高的政治意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发挥余热,尽自己所能为庆阳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部署,紧密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把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保持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记者胡文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