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出台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

22-11-16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出台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郭振兴 通讯员 李建明 胡卫花)为科学有效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灾害损失,近日我市出台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预案》科学设置了组织指挥体系,细化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及综合协调、抢险救灾、抢修维护保障、交通运输保障、治安保卫、医疗救护等工作组职责,建立灾情报送、先期处置、响应启动、信息发布、响应终止、后期处置等运行机制,切实强化队伍、通信、交通运输、资金、物资和设施、社会治安、应急医疗等应急保障措施,为高效开展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救援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预案》分别对暴雪、寒潮预警级别的标准进行了划分,提出了不同预警级别下的防御指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