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工作完成

22-11-11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工作完成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潘霞 通讯员 邓子龙)近日,记者获悉,在市民政局的科学指导下,甘肃速度星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历时两个月,对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过程性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搜集、补充、更新、完善和装订,于近期完成了2617条地名的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其中,业务类档案主要包括定稿登记表、预填登记表、专家审核稿、初始登记表、调查记录表及对应的地名标志登记表、标准化处理统计表、地名用字读音审定申报表、历史参考文献、一普地名卡片等资料;最终形成业务类(2DPY)成果:2617卷131盒。成果类档案主要包括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相关成果,对地名普查相关成果进行整理、排序,并完成对应的卷内目录及档案编号;最终形成成果类成果:26卷26盒。其他类档案主要包括地名调查目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项目组织实施材料,通过归类整理最终形成其他类成果:13卷13盒。

  市民政局将组织市本级验收小组,根据《甘肃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对所有档案组织验收,为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