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重点工程项目快马加鞭抢进度

22-11-09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快马加鞭抢进度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潘霞)连日来,我市城市南区金港路以东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地下管网建设工程正以快马加鞭之势,抢进度、保质量,加速推进建设。

  据悉,该工程主要对金港路以东给水、排水、供暖管网进行新建,其中新建给水管道30.916千米,新建污水管道19.235千米,新建一级供热管网2×7.359千米,新建18座地上热力站。

  11月5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作为金港路以东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地下管网工程的重要一环,目前,南湖国际换热站正在进行二、三号机组的调试工作。该换热站共有三套机组,全部投入使用后,将保证南市区南湖国际A区、B区及核城家园总计10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

  市住建局工程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我市对中核四〇四综合保障区部分已开工项目急需的管网进行施工。2022年,对剩余管网进行施工,并对1至4号、6号及11号地块配套建设一级管网及换热站设备,确保中核四〇四综合保障区所有地下管网全部贯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