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张晓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产业一线

22-11-07 14:37 来源:新甘肃 编辑:王彤

  原标题:【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张晓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产业一线

  张晓平与白银集团党员干部交流座谈。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

  “参加党的二十大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我将立足本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代表、白银集团第三冶炼厂熔炼车间调度室调度长张晓平说。

  近期,从北京归来的张晓平回到工作岗位后,立即忙碌起来,第一时间向白银集团下属单位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经历,分享自己学习心得体会。

  张晓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上午,在白银集团检测控制中心的会议室里,张晓平从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所感、所学、所悟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分享了参会感悟。张晓平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心情特别激动,心潮澎湃,也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产业工人,我切身感受到党中央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产业工人的主人翁地位不断彰显。”

  “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大力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高素质、高水平技能人才的舞台越来越广阔,只要肯努力、敢担当,普通工人同样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张晓平表示,将继续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带动身边更多的产业工人提升业务能力,以匠心打造品质,用专业树立标杆,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

  张晓平在本单位作报告。

  宣讲结束后,张晓平与白银集团检测控制中心的参会人员开展交流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控制中心稽查科稽查采样班班长肖涛深有感触地说:“今后,我要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本职岗位上练就‘硬本领’,充分发挥稽查采样监督作用,把好金属物料检验监督关口,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检测控制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崔正军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进一步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安排部署,为集团公司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企业贡献力量。”

  “不负伟大时代、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我将更加用实干诠释初心,用奋斗礼赞时代,用拼搏定义未来,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答案写在全省、全市和白银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上。”张晓平说。

  张晓平在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