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进博会甘肃企业与外商签订进口采购合同

2022-11-07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进博会甘肃企业与外商签订进口采购合同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11月6日上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白银公司与力拓公司签订了1.5亿美元铜精矿进口合同;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先进太平洋(香港)有限公司签订了1亿美元的集成电路封装设备进口合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签约仪式。

  张锦刚要求商务主管部门做好企业跟踪服务,抓好合同履约,指导和帮助企业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深耕甘肃市场,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张锦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进博会窗口,充分展示宣传甘肃省综合保税区、经济开发区等开放平台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参展参会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