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干部职工大会

22-11-02 16:21 来源: 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干部职工大会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李亚键) 日前,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干部职工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通报了近年来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签订了办公室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并对州政府办公室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郭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政治忠诚,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作风转变,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转化为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法治底线、不越纪律红线,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办公室机关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州政府办公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统筹、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工作质效。围绕打造“政治上的过硬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全面理顺机关内部运行机制,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推进机关规范建设,全力保障政府工作高效运转。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及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