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金徽酒业副总经理王宁:到今年年底 基本完成20个省级市场营销网络布局

22-09-30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霜 程健

  9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走进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业”)。金徽酒业副总经理、金徽酒省内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金徽酒业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公司确立了“布局全国,深耕西北,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在进一步深耕巩固西北5省区根据地市场的基础上,重点突破河南、江苏、上海、山东、浙江、江西、安徽和海南等华东8省市场,加快布局内蒙古、东北和京津冀等北方7省市场,到2022年底,基本完成全国20个省级市场的营销网络布局。

  王宁说,金徽酒业将充分借助上市公司这个广阔平台,通过内生式增长加外延式发展相结合,“金徽+陇南春”双品牌驱动,把金徽酒打造成现代化大型白酒产业集团,奋力实现“跻身中国白酒10强,打造中国知名品牌,建成中国大型白酒酿造基地”的第三大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