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发布2022甘肃“最美基层民警”名单

22-09-29 2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张麟)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向激励作用,激励全省广大公安民辅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布2022“甘肃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刘汉朝、米永红、胡勃、王鹏、王元锋、王凤骄、冯小军、陈富银、高春虎、常睿等10名个人光荣入选。

  他们中,有的守卫一方平安,有的奋战打击一线,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屡破大案要案;有的穿梭街巷社区、抗疫一线,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成为百姓的贴心人;有的刻苦钻研技能本领,在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道路上绽放青春光彩、成就奋斗人生。他们虽来自不同警种岗位,但都以强烈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用汗水、鲜血乃至宝贵生命,生动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无限忠诚,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充分展示了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决定,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向身边的“最美基层民警”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向“最美基层民警”学习的热潮,形成崇尚“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活动与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教育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