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金徽酒业总工程师张智良:金徽酒 只有窖香没有泥味

22-09-30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霜 程健

  9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走进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业”)。金徽酒业总工程师张智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徽酒具有“生态酿造、低温甜润”的特有品质和“只有窖香、没有泥味”的典型风格。

  据了解,独一无二的生态地理环境,独有的低温酿造工艺,成就了金徽酒“只有窖香,没有泥味”的独特品质。金徽酒传承低温入窖、低温发酵、低温流酒的“三低”工艺。低温入窖有利于微生物生长,低温发酵保证了充足的发酵周期,使发酵更彻底,低温馏酒确保了酒的层次与分级。金徽酒窖龄时间长、发酵时间长、储酒时间长,三低三长酿造工艺是金徽酒独特品质的“基因密码”,成就了金徽酒“甜润”的典型风格,入口绵、下咽顺、回味甜、醒酒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