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金徽酒业副总经理唐云:七大优势助力金徽酒业展翼高飞

22-09-30 14: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霜 程健

  9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走进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业”)。金徽酒业副总经理唐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徽酒的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七个方面:一是不可复制的秦岭产区酿酒生态环境优势。二是业内独有的酿酒水源优势。三是百年泥池老窖优势。四是独特的“三低三长”酿造工艺。五是专业人才及技术研发优势。六是原酒储存优势。七是生产规模优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